年初二回娘家,好女婿除了把岳父疼愛的女兒送回娘家外,懂禮數的後生晚輩更要帶個岳父喜歡的伴手禮一同返家!

痞先生就帶了國產紅酒回去,打算跟岳父大人把酒言歡~

 

餐後,岳婿二人繼續留在餐桌上就為了品嘗今日帶回的葡萄酒,一開瓶、酒杯才碰到嘴唇~兩個大男人就像是小女生遇到偶像一樣,眼冒愛心不停誇獎這紅酒入喉香醇、甜甜的有餘韻,說得我這從不喝酒的傢伙十分好奇,默默拿起痞先生的酒杯淺飲一口,噁~我還是喜歡喝葡萄汁,再加上待會要進行酒後代駕服務,就默默閃到戶外跟孩子們玩起煙火~

 

三小時後在打道回府的途中,瑞瑞分享他有舔一口葡萄酒,我很訝異!

姐姐幫瑞瑞打圓場說:「阿公跟爸爸在喝酒的時候,一直說很好喝,爸爸就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,不過我沒有喝!」

瑞瑞連忙解釋:「我只有舔一口,就一口而已,好難喝!」

 

晚餐時間睡著的嘉嘉,在這段對談中一直安靜的聽著,聽到哥哥說「好難喝」後,立刻回應:「因為有爸爸的口水,對嗎?」

 

哈哈哈~真是讓我們一車子的人爆笑出聲呀XD

arrow
arrow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