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在遊戲間放牛吃草時,家孜作了一件奸詐的事。

 

 

瑞瑞拿了家孜要玩的玩具

不管家孜怎麼要求

瑞瑞都不願意放手

 

最後家孜說了:「把玩具給我,去找媽媽吃糖果。」

瑞瑞就將手中的玩具給姐姐,走到離他們約五步遠距離正在用電腦的我這

說:「媽媽,我要吃糖果。」

 

如果你以為這就是家孜奸詐的地方,那你就不夠老奸巨猾了>

 

假傳聖旨的家孜被我以「媽媽碎碎唸」攻擊了將近三分鐘

一直抱在我腿上吵著吃糖果的瑞瑞也需要處理一下

 

剛好桌上有他昨晚隨手放的海苔兩包

我拿了其中一包,撕了開來

瑞瑞:「那不是糖果。」

媽咪:「我沒有糖果,要不要?」遞出一角

瑞瑞很沒志氣的張嘴吃了下去。

默默站在一旁的家孜:「我也要吃海苔」

媽咪:「這是我昨天給瑞宸的海苔,你的兩包呢?」

家孜:「被我吃掉了」

媽咪:「那這就是瑞宸的,你要問他願不願意跟你分享?」

家孜:「瑞宸給姐姐一半好不好?」

貪吃鬼瑞宸當然不願意。

 

當瑞瑞把一包海苔吃完後,理所當然的要求要再吃一包

看看時間,再加上我的事情還沒做完,一定得讓這些孩子睡覺才行!

 

媽咪:「不行,這一包要等到睡午覺起來才可以吃。」

 

重點來啦~~

 

一直站在一旁的家孜,馬上將剩下的一包海苔拿在手上並接口:

 

「瑞宸,走,我們去睡午覺,等睡午覺起來就可以吃這包海苔囉,『你兩片,我兩片!』」

 

O.O有沒有搞錯阿~大小姐,一整包都是屬於瑞瑞的阿~

你的昨天晚上就吃掉了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