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內容由痞先生轉述:

 

 

痞先生:「你是哥哥阿~」

瑞瑞:「不是,我是瑞瑞。」

 

痞先生:「你是哥哥啦~」

瑞瑞:「不是唷~我是瑞瑞(大聲)。」

 

痞先生:「那你的弟弟是誰?」

瑞瑞:「嘉嘉阿~」

 

痞先生:「那嘉嘉的哥哥是誰?」

瑞瑞(沉思貌):「是姊姊。」

痞先生:「不是啦,姊姊是你的姊姊也是嘉嘉的姊姊,他不是哥哥啦。」

家孜插話:「我又不是男生,不管我長再怎麼大,我也不會是哥哥阿。」

 

痞先生再問:「嘉嘉的哥哥是誰?」

瑞瑞:「是爸爸。」

痞先生:「不是啦,爸爸是爸爸阿,怎麼會是嘉嘉的哥哥。」

 

痞先生又問:「嘉嘉的哥哥是誰?」

瑞瑞:「是~媽媽。」

痞先生(無奈):「媽媽是媽媽,怎麼會是嘉嘉的哥哥呢?你才是嘉嘉的哥哥。」

瑞瑞:「不是,我是瑞瑞!」

 

當時在四樓曬衣服的媽媽,只不停聽到「我是瑞瑞」的怒吼~

攤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