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晚睡前的閒聊

是我與孩子相處最放鬆的時刻

 

說說睡前故事

天馬行空的亂說

 

說個十來分鐘就和孩子互道晚安

 

這個禮拜瑞瑞常常在安靜三五分鐘後

忽然又開口對我說

「媽咪~我好愛你唷~」

 

瑞瑞說完後,家孜也會緊跟著說

而我也對他們說:「媽咪也好愛你們。」

順便緊擁著三個寶貝,這還真是個頗具難度的動作

因為小寶貝通常已入睡

抱太緊怕吵醒小的~

抱太輕又怕大的感受不到媽媽的愛~

哈~當媽後總煩惱這些小問題

 

相信不久後,嘉嘉這小情人也會對我說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