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瑞瑞現在說話很流利

 

常常一開口就說出長串句子

 

特別是愛模仿姊姊的用詞

 

姊姊說一句,他也跟著說一句

 

這幾晚常我待在一樓,兩姊弟自己上二樓玩

 

每次瑞瑞自己先行上樓,他都會學姊姊的叮嚀句子

 

「要保護我唷,一定一定要保護我唷,記在心裡面唷」

 

但是

如果這麼順利學舌成功,媽咪我是不會特地記錄的!

 

站在樓梯第一階的瑞瑞:「要保護我唷,一定一定要保護我唷,『住』在心裡面唷。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「記得『住』在心裡面唷!」

 

 

每次聽到他的叮嚀,媽咪心裡都會想起N年前的廣告台詞

「你在哪裡?我在你心裡」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