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早餐蒸了饅頭、洗了蜜番茄,還煮了一鍋蛤蠣給孩子吃。

超愛吃海鮮的三寶看到早餐有蛤蠣非常開心!!

 

瑞瑞興奮的唱起了順口溜:

「早餐吃蛤蠣、吃完就放屁、早餐吃蛤蠣、吃完就放屁、開心開心真開心」

然後不停的重複><

 

家孜趕忙跑進廚房跟我抱怨:「真是受不了瑞瑞,居然還有押韻~」

抱怨歸抱怨,還是帶有點寵溺的態度XD

 

傍晚騎完小折返家。

我、家孜、瑞瑞準備牽車入屋內,就請不需牽車的嘉嘉去開家裡的燈。

 

結果這被大家寵愛的小子回答:「可是我不會開燈嘛~」

 

媽媽說:「不會就試試看呀,只有三個開關,錯了也沒關係!」

 

但他依舊繼續求饒,最後是先把車放好的瑞瑞開了燈。

 

媽咪碎碎念又開始,除了念嘉嘉也順便念瑞瑞「疼他、愛他,也要讓嘉嘉有成長的機會!」,可能是受不了媽媽碎碎念的威力,瑞瑞也跟著念嘉嘉:「嘉嘉,你下次要自己試試看,不然以後等你有自己的家怎麼辦?」

 

撒嬌的嘉嘉低著頭、扭著身體說:「我以後不要有自己的家嘛,我要跟你一起住,或者是跟媽媽一起住嘛!!」><

 

只見瑞瑞寵溺的對嘉嘉說:「真是拿你沒辦法。」

 

呼~每每看到三寶的互動,真是好氣又好笑(攤手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