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去洗澡,跟正在看影片的三寶說一聲。

 

媽媽:「我去洗澡囉~」

 

瑞瑞:「媽媽晚安!」

傻眼的媽媽立刻回應:「晚甚麼安?我還沒要睡覺!」

 

家孜:「媽媽掰掰!」

再次傻眼的媽媽又回應:「掰甚麼?我只是去洗澡!」

 

瑞瑞:「媽媽早安!」

......媽媽已無力回答......

 

家孜:「媽媽,我們會好好自己照顧自己!」

......媽媽再度無言......

 

從客廳轉進廁所時我又試圖掙扎了一下,說:「我只是去洗澡,今天怎麼都回答些莫名其妙的話?」

 

家孜:「不然你想要我們回答些甚麼?」

嘖嘖,這不是每天都會跟你們交待的例行事項嗎?怎麼搞得我像是個刁民一樣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