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人私訊問我痞先生到底是叫我幫他賣些甚麼,太多雜務要處理的我,終於把開箱文寫好了(雖然時隔快兩個月了XD),好奇的朋友們現在可以來了解囉!

這東西很難以一個簡單的定義來界定它,因為它好強大,是個全方位的使用工具,嗯,這樣說起來mini pc是個最棒的解釋!現在就讓我們看下去~~~

 

先看看外包裝吧!

 

 SAM_3418.JPG  

 

四四方方的一盒,黑色上面印一個ANDROID小綠人,盒背面有些圖式說明,上開式設計,打開包裝就看到裡面一隻白色的dongle,兩層設計,把隔板拿開,就看到使用者說明跟線材藏在第二層,全部的內容物就這樣。

 

再來看看主角,就是它,長越9.5cm、寬約3.3cm、厚度約1.4cm

 SAM_3423.JPG  

把防塵蓋子打開後的模樣,這是HDMI接頭,家中的電視、投影機有HDMI接頭的設備,就可以使用。

SAM_3424.JPG  

但這dongle有瘦身的必要!因為很多設備的HDMI接槽旁的空間不大,沒有它可容身之處呀XD,這時就要發揮內附線材的功能!

 SAM_3430.JPG  

右側是供電的,左側是HDMI延長線,可以將dongle延伸出來。而且因為機體很輕,所以自然垂放就可以了。

 SAM_3425.JPG  

電源接頭,這傢伙很迷人的一點就是耗功率很低,只要將供電的線材直接接到設備上的USB孔就可以供電了,家中的插座不會又被佔走一個XD

 SAM_3426.JPG  

下方是接滑鼠、鍵盤等的USB接槽、上方是擴充記憶卡的卡槽,卡槽還有防呆裝置唷,為什麼我會知道?因為防的就是我這種人>.<,話說我在測試時,怎麼都無法將micro SD卡插入,憤怒到打電話給海洋另一端的痞先生,然後我就會裝了XD

 

 

SAM_3439.JPG   

該接的接接好後,就可插上Mini USB電源,亮起綠燈,開機囉!

 

 SAM_3442.JPG  

開機速度受到安裝軟體的影響,所以我通常都開機後先去上個廁所、喝杯茶,就跟開NBPC一樣的壞習慣XD

 SAM_3441.JPG  

開機了~一共有三個分頁可以使用,使用上就跟android手機、平板是相同功能,甚麼?已經有android手機跟平版了還需要買這dongle做甚麼?很好的提問,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所以偷偷留了一隻來用XD

第一、我家沒電視,但三寶有時也需要影音的娛樂,可是我不愛用平板、手機撥放,所以,往常都是用NBPC上網撥放影片給三寶看,三個人就擠在小小的螢幕前,有種心酸的fu>.<,此外,我的電腦被三寶佔走,我也很心酸XD,所以有了這mini pc,燈燈!!

 SAM_3463.JPG  

我的電腦終於可以專屬於我自己XD

第二、分享出遊的相片超方便,我們不用在一群人擠在小小的手機前或輪流看了,大家坐在沙發上舒服的一起大笑!更棒的是不管是appleios系統或android系統  通通都可以分享!

 SAM_3448.JPG

第三、則是媽媽的小心機呀,大寶已經大到會使用網路的年紀了,有了這個mini pc我就可以監視孩子的網路使用情形XD←好壞

  SAM_3499.JPG  

還有很多功能,像是

 

SAM_3454.JPG   

手機遙控

SAM_3460.JPG   

FByoutubeskype、看股市、pps……等只要下載app,通通都可達到!

是不是很想擁有一台呢?網路上都買得到,當然,如果要跟我購買也可以,痞先生的價格是$999一隻,規格等如下:

產品特色

1.Android 4.0 作業系統,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

2.內建4GB儲存空間

3.支援DLNA, AirPlay

4.支援手機或平板遙控器

5.USB2.0 提供最佳的傳輸性能

6.內建Micro SD擴充卡槽,最高可再擴充32GB

7.HDMI影音端子輸出

8.可播放高解析度Full HD (1080p)高畫質影片

9.支援最熱門的視訊格式:H.264 / Xvid / MPEG-1 / MPEG-2

10.支援 MP3 / WAV / WMA / AAC / FLAC / Dolby Digital AC3 / DTS

11.安裝簡單,隨插即用

內建4GB儲存空間外尚可擴充到32GB,讓您輕鬆安裝Android市場上各式 APP 程式,讓應用隨處可得。

 

以下是網拍文宣:

 一、大螢幕看股票,家裡化身成號子

提供台股上市、上櫃股票(STOCK)、指數、期貨、選擇權、外匯及國際金融報價,另外還有豐富的盤後資訊、財經、金融新聞。

二、線上影片、音樂錄影帶,家裡就是VIP包廂

讓您在大螢幕觀賞照片、影片、甚至是線上KTV或音樂,本機支援豐富的視訊格式和解析度調整,讓音樂或影片清晰不卡卡。

三、電子書同閱讀,家中即是大型圖書館

可自 Google Play 下載免費電子書軟體,讓您與家人同享新知、或與孩子齊閱讀繪本,本機撥放畫面高畫質,畫面不會馬賽克。

四、等同您的個人秘書,開機就可立即搜尋

無論是好吃、好玩、好去處或是各式疑難雜問,皆可透過本機上網搜尋;若需要文件處理程式,也能立即下載相關 APP 立刻使用。

五、社群、通訊、新聞,一手抓

本產品貼心為您已經下載主流的社群APP(例如Facebook)、通訊APP(例如Skype, Line)、以及看新聞的APP,讓您一打開就可以用到想用的APP。

六、您的手機平板就是最好的電視遙控器

市面上有很多電視棒是利用紅外線遙控,有方向性且距離短;利用2.4G無線滑鼠雖然無方向性但需要一個平面操作,不方便。本產品內建手機或平板遙控軟體,利用手機或平板連上Wifi即可遠距離遙控,讓您可以躺在沙發上隨心所欲操作。若還是希望有專屬的遙控器,本產品亦可搭配專屬2.4G專屬遙控器選購。

七、將您手機、平板、電腦、無線移動硬碟的影音內容透過電視分享出來吧

產品支援DLNA, Airplay,可將您移動裝置上的影音內容分享在大螢幕上,如:出遊時的照片、生活中的有趣片段錄影,再也不用一群人輪流欣賞,或圍繞在小小的螢幕旁看不清楚,有了本機,您可舒服坐在沙發上,立刻將這些影音內容透過大螢幕分享出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的快樂家庭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